close

 

 

這是2014網約的最後一個作品,花了我不少時間,最後邊條的配色還有後背布也又花了一段時間尋找配好(雖然Alice老師說可以用剩布接),但我很少做這麼大的拼布被還是想用一片接,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作品,謝謝!  也謝謝Alice老師及Cherry老師的無償教導,在這一年內使我的車工進步不少,我會再繼續車、車、車,再來也會找機會繼續練習自由曲線,希望未來有機會展是自己的作品。

編號:159號   交作業了!

 

溫暖小蓋被

未完成的小蓋被

 

 

溫暖小蓋被  完成了  2015/5/2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